談兩岸關係 柯P推兩國一制

中國時報【劉屏、陳柏廷、李道成╱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雙月刊的專訪中,暢談台灣與大陸的關係。而他表示,兩岸關係與其「一國兩制」,不如「兩國一制」。兩岸合作 比統一重要《外交政策》雜誌提問道,柯文哲有一張搭乘台北捷運的照片在中國大陸廣泛流傳,原因之一是,這和釵h大陸官員的奢華形成對比。柯文哲說:「我無法想像(照片引起這麼多的注意),但事實上我不在意,不過就是做我自己,這就是所謂文化差距。政府官員搭乘捷運沒什麼不對,這很特殊嗎?」他接著說:「有人談到『一國兩制」,但也釦畯抸雩荌Q論『兩國一制』,應該試著縮小差距。」而被問到大陸與台灣的關係。柯文哲說:「如果你問我『一個中國』政策,我要問你,什麼是『一個中國』?你必須告訴我『一個中國』是什麼樣。如果一個女孩要嫁到另一個家庭,你必須告訴她,那個家庭是什麼樣。合作比再統一重要,如果再統一卻沒有合作,那是沒有意義的。我們必須彼此了解、熟悉,相互尊重,然後才能彼此合作。」中共是客戶 不是對手他又說:「我們必須說服中國大陸,一個自由、民主的台灣比再統一更符合中國的利益。」另被問到台灣對大陸的影響。柯文哲答說:「我想,民主、自由的台灣有益於中國歷史。有人說中國人不值得享有普選,但台灣已進行5次總統直選。有人說中國人缺乏文明心態,但看看台灣的捷運,比紐約地鐵來得乾淨。」柯文哲還被問到對中國共產黨的看法。他說:「我對共產黨的了解,勝過大多數中共黨員,因為我喜歡讀書,我讀過釵h共產黨史的書。這個黨不是敵人或對手,而是客戶。無論你喜歡不喜歡,中國是個我們必須面對的問題。綜觀中國歷史,沒有幾個朝代能夠餵飽人民,所以現在中國政府的成就確屬不易,值得尊敬,但是他們有自己的難題要克服。」滬台雙城論壇 黃掉了華東師大兩岸交流與區域發展研究所副所長包承柯指出,「兩國」說法是間接否認兩岸間行之有年的「九二共識」,甚至比李登輝所謂的「特殊國與國關係」的說法更為離譜;柯文哲若不進一步釐清相關言論,不只過往滬台兩市的各項交流將全面停癒A今年甚至以後的雙城論壇也都難繼續舉辦。上海台研所常務副所長倪永杰表示,事實上根據上海涉台單位的研判,這就是他個人的本質,未來肯定不利滬台兩個城市交流。倪永杰認為,「兩國一制」事實上就等同「兩國論」,這應該就是柯文哲內心的真正想法;幸好當柯尚未當選前,上海市就設下了要他承認「九二共識」,滬台交流才能維繫的底線。倪永杰指出,目前兩岸交流並非柯P的施政重點;他在民調滿意度仍高的情況下,將會以反腐、清算前朝的政策為主軸,至於滬市官式交流是否能維持下去,並非他關心的重點。相關新聞影音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柯文哲視察小巨蛋(1) (圖)1 / 30 中央社 2015年2月2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0時03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日本EXE‧S級女優極品仿真G乳房-RISA 霞理莎 (珍藏版)+贈送SM01018蘆薈天然水溶性潤滑液30g保養您的私密肌
超人氣檳榔西施-顏如憶 雙層構造擬真名器(激震版)
日本原裝進口NPG.濡名器 極 重量級7KG雙穴無次元肉壁大型自慰器
彰化溪湖~小任~渾身有感粉嫩鮑+任意蹂躪美波胸~波多野潔依-輕量級雙通道型自慰器(內有開箱文)
桃園蘆竹~凱翔~春夢也有實現的一天~日本原裝進口EXE-National Fairy 上原亞依-內有開箱文
墾丁阿偉-睡覺時和女友的表妹做了-拓也哥也投降NO.2超絕進化4D模擬(非貫通)爆射小名器自慰器-內有開箱文
台中-大甲-緯緯-我愛癡女-頂級美鮑名器 - 抵抗爆射的英雄戰爭(日本007款+送日本EZ槍神50ML)(內有開箱文)
宜蘭蘇澳小張-滿足女生蹲在你雙腿間的幻想-蝶戀‧深喉功手壓式男性口交型自慰器-內有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mek2wmbda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